今天要跟各位介紹的是一部台劇~

記得以前小時候台劇是很轟動的!!還可以紅到日本韓國那邊去

後來有陣子品質一直下滑...這兩年感覺品質有再回升

不過風格就是朝著簡短然後比較精緻的走向 看完後也比較能發人省思

今天要介紹的劇名叫做--姊的時代

聽劇名感覺就超霸氣的XD

 

「姊的時代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主演:

鍾瑤 飾演 周凱婷

吳思賢(小樂) 飾演 蘇燦

潘慧如 飾演 馬莉莎

朱芷瑩 飾演 王青青

「姊的時代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(左到右:青青、凱婷、莉莎)

 

介紹:

「姊的時代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凱婷、莉莎、青青在化妝品公司分別是行銷部、商品部、行政部的"姊",有副總地位

不管遇到什麼突發狀況,總是能臨危不亂很鎮定地帶下屬處理危機

簡單的說,就是整間公司的靈魂人物,大家都非常尊敬她們

但是職場上得意的她們,愛情上卻都是跌跌撞撞

凱婷面對未婚夫的背叛、莉莎面對前段婚姻失敗的陰影、青青被小三長期的折磨....

她們是否能拿出姊的氣魄,同樣奪得屬於自己的愛情?

 

心得: 

★★★☆ 我給這部3.5顆星 (滿分5顆星)

其實一開始我看這部劇只是想打發時間

原本對於台劇已經沒什麼信心的我偶然瞥見youtube上有這部劇的片段

就點進去看 然後...就看完了XD

整部劇其實很短,只有13集而已,用youtube快轉兩倍速一下就看完了 (我就是快轉成癮...)

在這部戲裡面,三位女主角其實把姊的神態展現得非常好

那種自信的眼神,讓我想到 Jolin 平常在舞台上大放異彩的樣子 很有自信 很耀眼 也很美麗

所謂新時代女性的標竿 應該就是那個樣子吧

不過往往在美好形象底下,總會有疲憊、脆弱,不願意被其他人看見的那面

三位"姊"雖然在職場上得意,在愛情上卻是跌跌撞撞,像小女孩一樣

某方面來說滿寫實的,不過要真的遇到生命中對的人可能不像劇裡面這麼簡單XD

我個人是認為 就算交往再久,只要出現背叛,這段感情就該結束了

每個人都應該懂得愛自己,再去愛別人~

 

另外,這部戲裡面,我覺得特別突出的就是鍾瑤

「姊的時代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以前很少注意到她,但是這部戲裡面她有一股氣質,特別突出

去看了她戲外的訪談,也覺得她是真有那股氣質,不是演出來的XD

屬於那種第一眼不是特別吸睛,但一開口就讓人不得不注意到她的類型

 

還有潘慧如在戲裡面展現姣好身材,也讓人很佩服姊的保養功力

只能說不愧是藝人啊~看得出來她這方面的自我要求是很高的,保養得超好!!!!!超級羨慕的

「姊的時代 潘慧如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而戲外,小樂跟鍾瑤感情也很好唷

不過兩個人就像小孩一樣常常打打鬧鬧,其實兩人實際上年齡只差了4歲 (鍾瑤比較大)

但感覺兩人相處模式很舒服也很搞笑,在現場應該是開心果吧~~

「姊的時代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另外,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看過死神少女這部台劇

以前公視播過,個人覺得非常推薦!!!!!!!

鍾瑤有演過其中一個單元,而裡面飾演死神少女的房思瑜也有來客串姊的時代唷!!

兩人再度對戲~~~雖然只有一小段不過也看得很過癮

以前看死神少女覺得房思瑜超美,但在姊的時代裡面感覺鍾瑤表現更加突出

也許是兩人演技好吧! 演什麼就像什麼,也不會搶了主角的風采

 

總之這部台劇推薦大家可以去看看唷~~

「姊的時代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