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03565413-2832488591.jpg

(圖片皆取自Google搜尋)

主演 :  Noomi Rapace 

介紹 :  未來世界會面臨人口過多的窘境,因此世界政府宣布要實行一胎化,

並表示會先將多餘的小孩冰凍起來,等人口過剩問題減緩之後在讓他們醒來。

但主角是七胞胎,她們對外用同一個身分生活,在家裡則每個人用星期一、星期二..互相稱呼。

某天,星期一外出後沒再回來,究竟外面的世界發生了甚麼事....

 

這部戲我覺得也有反烏托邦的成分在裡面,所謂烏托邦就是理想國的意思

所以反烏托邦的情節大概就是人民要起來對抗政府的作法~~ 這部電影就是這種感覺

 

總評 :  

★★★★☆我給4.5顆星! (滿分五顆)

我覺得女主角的演戲相當好~要一個人分飾七角實在是太強大了!!

雖然仔細想想可以發現劇情有許多不合理的地方,不過畢竟是電影就別太苛刻了~

劇情滿特別的,不狗血,而且節奏滿緊湊,女主角們(?)也都很懂得臨機應變,讓人看得很過癮!

總之還滿推薦這部電影的,看女主角揮灑演技太精采了!!

小提醒! 片中也有18禁畫面,會介意者請先考慮一下唷~

 

 

===============以下劇透==============

(先來張防雷圖)

 

1504900393-b8165d72a962f0c2013cbb9ec1b63679.jpeg

 

一開始看到星期二的遭遇真的覺得很可怕..

我本人非常害怕血腥暴力的畫面,所以看到政府人員拿著星期二的眼球...快嚇死了@@

然而片中最令我佩服的是星期三,她真的超厲害,能打能殺又機智,果然健身是很重要的啊 (遠目

不過卻在最後關頭的時候被射殺,本來以為她可以活下來的!!!!! 可惡QAQ

還有平時最聰明的星期五,在最後一刻決定放棄逃跑,將他們從小到大的生活檔案傳送給星期四,

最後她留下了一句話 "這是我們存在過的證明" 讓我超想哭的!!

他們從小到大對外都是用同一個身分生活,除了扶養他們的爺爺外,沒有人知道他們的真實身分

唯有這些檔案才能證明,他們是獨立但相連的個體!

但房子爆破時我以為外面的追捕人員也會死掉,結果竟然只有星期五死了,這太不合理.........

最後星期四和星期一對質,星期一才說出自己隱藏多年的想法,

她從小就是最乖巧、最聽話的,

(星期四小時候因為玩滑板摔斷手指,害其他人也必須斷指,才不會被拆穿...這片段我也不太敢看)

她覺得其他妹妹都只是自己的附屬品,真正值得擁有身分的人當然是最先被生出來的老大(?)

在一番搏鬥後星期一中彈,男主角也順利拆穿政府的謊言--

冰凍根本是假的! 是直接將一個活人燃燒殆盡!

其實我覺得冰凍甚麼的聽起來就很假啊XD要是我就不會相信

而星期一在死前才透露自己有了孩子,遺願是讓他們好好活下去...

沒錯!是"他們"! 她懷的是雙胞胎!!!!! 原來是為了保護孩子而犧牲姊妹啊..

最後活下來的星期四和星期二也終於有了自己的名字,孩子也用高科技(?)保留了下來

整部片真的是很刺激啊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明顯的不合常理~

例如,七個人的聲音應該不會完全一樣啊 這要怎麼不被外人發現呢!? 

劇情緊湊刺激,非常好看,完全大推啊!!

但話說回來..."獵殺星期一"這片名是不是已經完全劇透了XDDDD

 

PS 星期六和男主角在床上的畫面讓人看了好害羞啊

而且我是和男友一起看的 有點尷尬 連馬賽克都沒有...

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被嚇到了 還是其實看得很開心(? XD

 

 

5954219-0c2096bd6b43c59f.jpg

arrow
arrow

   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