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7838c7a030453bdaca0689e7fcc7377.jpg

1507368932-3764593420_n.jpg

河谷鎮海報.png

riverdale-s2-1503996633.jpg

 

河谷镇第四季|河谷镇第四季简介|河谷镇第四季剧情介绍|河谷镇第四季迅雷资源

(2020.08.18更新)

目前續訂第五季~

不知道這部劇還能演多少季XD 能演這麼多季滿出乎我意料的

畢竟後面劇情越來越歪哈哈 看來還是滿受歡迎(?

第五季好像要2021才會播出哦!

(2019.01.27更新)

最近最愛看的美劇,非這部莫屬啦~

是由一部叫 Archie Comics 的漫畫改編的

但我也沒看過漫畫原著 所以在此只談論電視劇本身~

另外,這部劇在2018年底產生了姊妹劇--薩布麗娜的顫慄冒險 ( Chilling Adventrues of Sabrina )

但我還沒看這部姊妹劇~如果看了之後再發文分享!!

據說是跟河谷鎮本劇完全沒有關係的劇情!!!

兩部劇是在平行時空下蛋同個宇宙裡~~~所以如果沒看過河谷鎮也可以放心地看

目前只有第一季 總共10集 第二季還在製作中 因為觀眾反應很好所以已經續訂了~~

主演:

         KJ Apa 飾演Archie Andrews ,滿勇敢的少年,喜歡音樂,父母離異

         Camila Mendes 飾演 Veronica Lodge ,第一季第一集搬來鎮上,家裡非常富有,曾經是自以為是的嬌嬌女,現在已改過自新

         Medeliane Petsch 飾演 Cheryl Blossom ,死者Jason的妹妹,家族非常富有,是鎮上最顯望的家族

         Lili Reinhart 飾演 Betty Cooper , 乖乖女的形象,家裡表面上是模範家庭,其實隱藏很多家庭問題,Betty心理的陰暗面很少被人發現

         Cole Sprouse 飾演 Jughead Jones , 從小父母離異,常常居無定所,爸爸是幫派老大,妹妹跟媽媽在遠方生活

介紹:

         某富家少年( Jason,Cheryl的哥哥 )遭槍殺 勾起鎮上詭異的氣氛

         大家以為平和寧靜的河谷鎮正在悄悄地發生改變

         河谷鎮竟然會出現謀殺事件?! 是誰做了這麼殘忍的事?

         兇手是誰? 為何要殺人? 這起案件會牽扯多少人 又會帶來怎樣的變化...?

         這是一部牽扯校園、家庭、愛情、親情的懸疑劇

         河谷鎮隱藏的風暴即將一一席捲而來...

心得:

         覺得裡面的重要角色們顏值都滿高的呢~

         這部劇其實我看第一集時沒有太大感覺 但看到第二集就莫名的很想繼續追下去

         有股想讓人找出兇手的慾望 劇情也安排得滿恰當 會讓人一顆心懸在那裏 期待下一集

         真相也往往讓人震撼不已

         (2019.01.27更新)現在已經出到第三季~不過本人我還沒看~因為我想等第三季出完一次看完XD

         很多人對於第二季的評價是: 太狗血 像連續劇一樣拖戲

         但這滿主觀的 我個人是覺得仍然很精采唷

         每集都有不同的危機讓主角們看起來身陷險境 但又總能聰明巧妙的化險為夷

         揭露了醜陋的現實及人心難料

         雖然現實往往很殘酷 每個人也都有自己不願被發現的事情

         但只要跟所愛的人一起堅持 (即便不在身邊 也要相信對方!) 總能找到辦法解決問題

         有些抉擇雖然痛苦 不過良心總會告訴你如何抉擇...

         (2020.08.18更新)看完第四季~因為不忍劇透大家 只好簡略分享一下心得

         說實在最好看還是第一季 那種懸疑感覺比較單純 劇情沒有這麼亂

         第四季開端就讓我很想棄劇XD 本來打算棄了又覺得看完這季就好 (真矛盾

         還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堅持到現在呀 (握手)

 

題外話:

            1.

            裡面有位大家應該不陌生的演員 Cole Sprouse 曾經飾演小查與寇弟裡面的寇弟

            其實我家沒有第四台 所以以前看不到小查與寇弟 是有網路以後才能查得到~

            越看河谷鎮越喜歡他~後來在河谷鎮每集更新之前我無聊就會去看一下小查與寇弟XD

            小時候的樣子也好可愛啊~跟長大沒有差很多

            980x.jpgCole-Sprouse.jpg下載 (2).jpg

 

            但小查長大後似乎要走慵懶風(?) 其實就差在髮型 (可見髮型真的很重要啊.....

            Dylan-and-Cole-Sprouse-Net-Worth-1100x640.jpg

            (左:小查    右:寇弟)

            從他們小時候的模樣我就比較偏好寇弟這型 哈哈 (小時候的寇弟比較瘦 小查肉肉的)

            Dylan-Cole-Sprouse-Young.jpg

            (左:寇弟    右:小查)

            總之我幾乎完全是為了他而看河谷鎮的XD 常常被劇裡的他帥到

            我有個習慣是會追蹤喜歡演員的instagram

            看了這麼多藝人的照片 我覺得Cole對粉絲最沒有距離感~

            甚至創了一個帳號 是在粉絲偷拍他之前先偷拍回去XD

            平時和粉絲合照也都很像好朋友一樣親切~~~總之很喜歡他♥

            戲外他跟Lili也熱戀中唷!

            祝福這對俊男美女!!! 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(圖片出處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nriRFaH346/ )

           (2020.08.18更新) 兩人據說已分手多時囉~女方也坦承自己是雙性戀者~

           雖然覺得有點可惜但還是祝福他們  不知道他們戲裡繼續演情侶會不會尷尬哈哈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2.

            第一季的時候 裡面有個角色叫 Reggie

            原本是由 Ross Butler 飾演

            Cosmo-Bae-Ross-Butler.jpg ←就是他

            不過後來他因為要同時演出13 reasons why

            (中文翻譯:漢娜的遺言,也是一部我超推的劇,改天來寫推薦文!!)

            時間上無法配合 他選擇繼續演 13 reasons why 就沒繼續參與河谷鎮演出

            改成由 Charles Melton 演出Reggie這個角色

            然後!!!!!!!!!!!!!!!!!!!!!!重要的來了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你以為裡面的情侶只有一對嗎~~~~

 

            登登登登!!!!

  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  (圖片出處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opKY-LAeZK/)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(圖片出處: 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p/Bo9foInnAQG/)

            Camila也跟Charles Melton熱戀中!!!!!!

            真是太讓人意想不到了XD

            兩對情侶都高調放閃了 粉絲們請帶好墨鏡吧

            希望他們的感情能一直很好 並繼續帶給大家精湛的演出

 

            3.

           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 飾演Cheryl的演員(Madelaine Petsch) 其實是位youtuber喔!!

            某次在youtube逛影片的時候發現的 可能我那陣子看了很多關於河谷鎮的影片吧哈哈

            所以就出現在我的推薦影片清單裡面 發現有熟悉的面孔!!

            頻道網址點我

            以下附上頻道截圖XD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我很榮幸成為382萬分之1 哈哈

            影片類型種類滿多的 包含彩妝 vlog 關於拍河谷鎮的一些心得都有

            可以看見她跟男友之間的相處、跟河谷鎮其他演員一起拍youtube影片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讓人跳脫Cheryl的刻板形象~~其實Madelaine本人是很可愛親切的!!!

            而且我也覺得她超美哈哈 (其實我覺得這部劇裡的各位顏值都很高)

            不介意沒有中文字幕的話可以看看她的影片唷~會發現不一樣的她♥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4.

            原本飾演Archie爸爸的演員 Luke Perry

            (曾經飾演一部美劇 飛越比利佛90201 英文:Berverly Hills 90201 的男主角 )

            在2019/02/27突然中風住院

            同劇演員們紛紛在網路上替他集氣祈禱 (其實我是看到其他演員的IG才知道消息的)

            但很不幸的在2019/03/04時傳出逝世消息

            令粉絲及演員朋友們無法接受....(我到現在還是不能相信啊啊啊崩潰)

            「luke perry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          ↑ 年輕時的樣子 (我沒看過飛越比利佛 但應該是那時候的照片) 超帥的

 

「luke perry」的圖片搜尋結果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↑在河谷鎮裡面的樣子 他在戲裡真的是很慈祥的父親啊 QAQ

 

            相關圖片

           ↑其實我覺得他跟KJ真的滿像的 找他們演父子真是很有眼力

 

           逝世時52歲

           在此懷念他 感謝他為我們帶來這麼好的作品

           R.I.P.

 

 

 

            那就先介紹到這邊~~~如果有後續發現會更新補上 = )

arrow
arrow

    Mil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